close

  這回出的「他媽的神筆」我買三盒,愛寫字的我,在這幾年已寫了幾百支,還好我最愛好攜帶的原子筆,毛筆我都放在抽屜裡的,有敢說好寫的筆,只要便宜,我一定去買來試試,高貴的書寫工具,我不喜歡,我實力不夠,沒練過乾坤大挪移啦,倚天劍屠龍刀給我也沒用,一來功力不夠,二來身分不到,還是用他媽的原子筆就好。今天收到這筆寄來,我這燕雀心志不力,這就夠我高興一陣子了。
 IMG_20230117_171744.jpg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喜歡寫字的,我也不能了解為何現在的人怎麼都不寫字了,當然實用很重要,現在的人一天真的寫不到幾個字了,那像我一天可以寫上千個字,也許我真的養成興趣,只記得我小時候,父親要求我要把字寫漂亮,其實是因為當年沒有電腦打字印刷這種科技,一個字寫漂亮的人,可以坐辦公室做文書工作,公務員也都要寫,發公文也都用寫的,假如你寫得醜,會丟機關公司的顏面的。

IMG_20230117_171856.jpg

  也不知他媽神筆為何都出黑色墨水系列,我較喜歡藍色的啦,便宜又好寫的筆,真的是我最愛的,那種什麼萬寶龍的筆啦,還是在九乘九那種進一千元的筆,只覺得麻煩,筆芯難找,久不寫墨水乾了還得洗筆,工具重要,但不是絕對,我寫字是打發時間,也用來練心,眼到手到心到,只差口到,念出來吵到別人,所以安安靜靜地寫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