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經過這兒,聽說有咖啡市集,走來看看,北高雄這兒,沒有刻意是不會來的,現在高美館也沒有我喜歡的展覽,被叫出來做跟班,不然今天還是在家廢一天的,原本想買些咖啡濾紙,這市集沒有賣材料,應也是時下年輕人的品味吧,還是我喜歡的方向不同,但走走繞繞也算是參與。 IMG_20230415_122412.jpg

 

  大概是這兒較空曠吧,風大了些,而好久沒有下雨的關係,草地都沒有綠意,結果大風捲起了塵土飛揚,來擺攤的店家可能不好受吧,也許我的時候在中午時段吧,南台灣只要一到了近夏天時,大家都不喜歡白天出門,若要白天出門,都會往百貨公司去,因為戶外太熱了,才走沒有多少路,就覺得汗水加上塵土造成身體溼黏感,實在不舒服,主辦單位還叫灑水車來減少塵土,招牌上的活動表,大部分的活動都在傍晚後,主辦單位有考慮到氣溫喔,看樣子日本人不少,應有日本的咖啡職人來煮咖啡吧,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喝咖啡喔。

IMG_20230415_123233.jpg

  每來北高雄,就是左營這兒,最能感受到與我所住南高雄前鎮這兒完全不同的街道風格,大樓林立,較有台北市那種城市風,我住的地方較純樸吧,新城區與老城區本來就會有所不同的,就說高美館附近,應都是有錢人的聚集處吧,因為能住在這種半公園性質的空間綠地附近,可能有較大的活動空間,這兒雖然大樓,但房價應不會便宜的,跟老婆大人來她的國小晃晃,她做她的事,我到處走走找樂子,當然我不會找吃啦,但我就愛走來走去,但沒有樹蔭,讓人只想躲陽光而已。

IMG_20230415_123256.jpg

IMG_20230415_124657.jpg

  高雄不能像台北那樣有好多商家走廊可以走,似乎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特色,是好也是壞,但你會因為你的環境而懷念它的,我住過不少城市,每每都能讓我回憶不已,也許那天退休後,找個地方長住一下也好,到處走走,到處住住,總比走馬看花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