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傳統麵店而已,但我很早就聽說有這家店,但看別人的介紹,不就只是一般的傳統麵店,為何大家都會去介紹呢?有些店的成名,仔細推敲,都有些運氣存在,也許是地點,有的是前後不著店,你只能吃這家,有的是打著特色,有創意,但有的是便宜,你得看這家店的主打方向,然而店主也許不在意之下,突然間就有客人來,還一傳十,十傳百,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我吃過不少有人介紹的店,其實也不怎麼樣,難道是我的味覺跟別人不同嗎?其實有些店是吃回憶的,而不是真的在美味上頭。IMG_20230708_124436.jpg

 

  學過廣告傳播的,應都能明瞭一件事,是好與壞都能塑造的,你要怎麼宣傳,常是不吃不在於好吃,而是在炫耀,如同一些衣服還是車輛,不在於保暖不在於交通,而是在於身分,你如何讓大家願意來店,就是能耐了,所以在人潮多的地方開店,絕對比在荒郊野外開店的店租來得貴,人潮即是錢潮,一家店能位於交通要道上頭,真的很重要,除非你的產品特色,讓大家願意大老遠花時間到你那兒,我總是喜歡說,東西再怎麼美味,不就只是好吃,能好吃到那兒去呢?大飯店的料理,有時比不上小吃攤,吃東西,常還需要配合氣氛的。IMG_20230708_125022.jpg

  在路邊攤上與朋友喝酒,跟在大飯店吃喜宴的感受完全不同,我敢說,大部分的人較願意在路邊攤吧!畢竟我們的生活,去飯店的機會較少吧!天天吃美味,吃久了也不會美味了,所以我更重視的是吃的心情,沒錯,這家麵店,是吃回憶的,現在的年輕世代,應不會喜歡吧,他們應較愛日式拉麵,能接受麥當勞速食吧,而我呢?因為我童年時,柴燒麵店是生活的日常,我可是吃回憶的喔。

 

 

IMG_20230708_125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