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部電影,還是覺得女人還是不要當超人好了,也就是女人擁人最大力量時,我看這個世界男人就要遭殃了,一個平凡的男人,女朋友是擁有神奇力量的女超人,要怎麼跟她說你不愛他,還想跟她分手,而能全身而退呢?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她的X光眼,還是可以透視到你,她的天耳一樣聽得到你在說她壞話,而你正想跟別人親熱的時候,她會赫然出現在你臥室窗外的半空中,電影讓人意外的設定,好笑到讓我驚喜連連,女人的三大缺點,貪婪、善妒、霸道加以擴大誇張到無限,有貶抑女性的嫌疑,電影裏把女人這些缺點如果出現在女超人身上,那真是太瘋狂太有趣,女人是那麼神經質而敏感,無比脆弱又無比堅強的矛盾組合體,有仇必報的行為,更讓我為她激賞,是一個敢愛敢恨的現代形象。


  超人也要女朋友,當然女超人也需要男朋友囉,要怎麼找男朋友?還是跟她上床會怎樣呢?看著男主角被整,我想應該會讓很多被男人甩過的女生,看得很爽又過癮,其實我對這部片子覺得還可以一看,有時在看的時候覺得劇情真的有些幼稚,但在男女交往時,有時表現出的行為你我可能不覺得怎麼,但那有時真的得幼稚呢?就是天真幼稚才讓人覺得真實呈現,大部份的女生被甩後,只是顧影自憐去了,不然就找找好友訴一訴情殤,救人無數的女超人對伸出援手救自己的人會動心是當然的,不管是女生或是女超人還是會有白馬王子情節的,把男主角的車丟到外太空,在男主角對重要客戶做簡報時,利用超速度脫光男主角並害他丟了飯碗,丟隻鯊魚來亂咬,女超人被甩後之所以沒殺掉男主角,只是料定男主角會回頭的,像極了現實的女人,超級大壞蛋其實是一個從高中就暗戀女超人的舊男友,真是令人意外,後來女超人變成二人組,反正這類的電影,就是好玩,好好享受那不用腦的樂趣,演女超人的烏瑪舒曼,身材比率真好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