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史瑞克的大結局,讓我很想去看,當然就去看了,每個故事都能有個完結才是,我倒是很想看看要怎麼做結尾,其實我是想看鞋貓會胖成什麼樣子而已啦,這隻鞋貓在出現時,就讓我很喜歡,你說他的劍術有多好嗎?真的沒有,但他那裝可愛的貓咪大眼,依舊讓人鬆懈了心防。




  史瑞克也許平靜的日子過久了,出現了中年恐懼症,這種對現在家庭的束縛及過去自由自在生活兩者之間的矛盾,我相信很多剛進入婚姻的人都應發生過,這些都是調適的問題,婚姻裏煩瑣之事讓人浮燥,但這時都得忍讓,一個情緒失控,就會像電影裏的史瑞克一樣,被小矮人精靈所騙,讓自己失去了現有一切的幸福生活,也許現在日子煩人,但失去之後,卻又對這煩人的生活懷念不已,史瑞克就是讓自己失去的幸福再度回到自己的身邊。


  好朋友們忘了自己,家人不認識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變化了,只有自己沒有變,這是最令人難過的事,童話故事在這史瑞克裏,全都變了樣,遠得要命王國也變質了,連我都覺得假若童話故事都變成了像這集故事裏的樣子的話,我也會難過的,所以我們都是這般,只有在失去時才知道自己原本的生活是最好的,有很多人的關心總比起一個人自在的生活還要能擁有自我,雖然一個人時自在,但人們總是需要被關愛,被認同的,史瑞克努力地想挽回自己過去。



  簡單的故事沒有什麼,但就電影來表達出來就令人好笑了,先把過去幾集裏,我們對幾個出現人物的印象顛覆,這就得設計要怎麼做才能讓人覺得還是以前那個樣子好,又能因為這新的角色而覺得好笑,畢竟這是部娛樂性的片子,在娛樂裏找到一點點的感動,想想鞋貓沒有穿長靴的樣子,一個大肚子,牠出現時,讓我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