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窗邊,只聽到左鄰右舍冷氣機運轉的噪音,即使是這已冬天的高雄,還是可以聽到這聲音,夏天時,更是四周的冷氣機運轉聲充斥耐深夜的寧靜打破,這好像是城市裏生活的人必須忍受而無法避免的命運,夜裏的蟲鳴聲好像離我很遙遠,光害的夜空也不見點點星星,小小的台灣在星船上看起來定是充滿光亮的地方,光照亮了大地總有照不到刻意掩蔽的陰暗,宇宙絕大部分是黑暗,恒長的時光不見光亮之地太多,可見孤單之心是多數,繁忙的街道等待著陽光灑落再度瀰漫著烏濁,在你我尚未衝刺之前,意識都在自我構築的故事裏,彌補生命裏的缺憾。


  機車聲從遠而近後消失,寧靜的世界畢竟還是活著,雖說短暫沈默,名利在明日等著我們,我們血液裏流動著生命的力量,不知那時才會永遠靜止,灰飛煙滅一點都不剩,讓宇宙主宰帶領我們迎向另一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