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太好過了,其實應該不能說是橘橘啦,應該說我才是,我看我若不好好地運動,身材又會回復到過去那種大肚腩的時候,其實橘橘整體看起來是不胖的,我認為牠會用這種動作來呈現,應該是牠想學兔子啦,當貓當久了,來個角色扮演遊戲。




  躺這個樣子太好笑了,不把牠照張相片不行,那能放過牠這個可愛的樣子,牠不用再去流浪,在我家裏頭很舒服的,我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原著書裏頭看到對動物園及野外動物的分析,把動物園裏的動物說比起野外的還要幸福的,其實野外的動物因為生存競爭,其實很不好過的,我家橘橘應不會想再去流浪了吧!有個舒服的家,對於曾經流浪過的牠,牠應會很珍惜的。


  我想要訓練牠願意往外去散步,因為我在一本書上看到說其實也可以溜貓的,但得要讓牠自願才行,但我家橘橘不願意往外走,家裏頭除了我們睡覺的房間外,其他地方牠都可以自由自在地走動,若以貓咪來說,活動空間算是蠻大的了,我想等到牠想再把牠巡行的範圍擴大時,再來試看看牠願不願意跟我出門去散步,所以我近來不時地想要怎麼把牠套在溜貓繩上,要讓牠願意讓我套上去才行。


  橘橘是隻漂亮可愛的貓,我們全家都喜歡牠,不枉我們全家走一趟新店去帶牠回來,牠都在我家生活了半年,時間好快啊!而且我們有幾次出門三天,牠都可以安份地幫我們顧家,讓我對牠很放心的,牠自己在家也沒有把家裏頭搞亂,只弄破了幾個馬克杯而已,這樣子的績效還好,我可以接受。



  其實我近來也有點像牠了,腦袋裏頭空空的,好像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願意思考,晚上就想去跑個步,運動一下而已,被我老婆大人說我的日子太好過了,我說我日子好過,至少我有成功的減重下來,橘橘只是躺著看起來胖而已,其實牠要求我把牠那文藝青年的照片貼上來,一雪牠那頹廢樣的相片,其實牠可不是這麼懶散的,牠可是有好好讀書,也有在家對著繩柱練詠春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