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什麼可愛嘛,平常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啊!我還是覺得你愛搗蛋的樣子較能引起我的鬥志,追著你跑較適合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的,用這麼可愛的表情,實在是很不習慣的。




  都跑到椅子上來坐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啊!你看得懂嗎?還是只想找人陪而已。






  我想家裏的高處也都被你探索了,其實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因為你走過的地方,都可以發現你的腳印。





  雖然我們兩個勢不兩立,但是只要能維持一個地盤上的平衡,我倒也沒有什麼意見,但連我看電視時的位置都被你佔領了,太過份了。






  這麼漂亮的坐姿,看得出來你的優雅,但這坐在桌子上也太像一座雕像了吧!看你還能不動多久,我就不相信你的耐性有多久。




  張這麼大的貓口,想嚇人啊!還好我知道你跟老虎是同樣的祖宗,在外型及個性上都有些相似,有這種牙齒是正常的。



  橘子啊!有空時,我們兩個來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