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咪運氣真好,能遇到貓博士夫人,把我全家都拍進去了,放在她那著名的部落格裏,這次我家全部都露臉了,只有小咪最生氣了,因為只有看到她的背影而已,我馬上上去貓博士夫人網頁留言幫小咪再要了二張照片貼上去,這下子小咪真的與貓博士夫人的合照,還有與小花合照的照片都貼上去了,小咪就不生氣了,因為她變成了主角了,在猴硐這活動中心這兒,連貓咪小花都像是成為我家一員的樣子,這貓咪小花也像是來我這桌坐枱似的,真是好客。


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14032368


  我很欣賞貓博士夫人為這個社區所有的付出,有些事情沒有人盡心盡力地去付出,是不可能成事的,唯有一股熱忱,才能讓一件事情圓滿,也許我家小咪這一輩子會永遠記得這件事,就是她老爸我大老遠的帶她去猴硐看貓,讓這個假期能讓她留下記憶。


  初到猴硐,就覺得這般夏日烈陽可怕,不知道會看到多少隻貓,結果在車站就遇到了白天睡大覺的貓,我猜那一隻是淋老大,還真的會在鐵軌上散步啊!自從猴硐的那隻黑鼻列車長往生後,讓我更加注意到這個地區貓咪的所有特色,也因為這些貓咪,讓我來到了這個原本以挖煤礦為生的地方,這個快要沒落的地方,其實還是擁有其可以追尋的記憶的。




  巧遇到這位貓博士夫人是這次到猴硐的一個特別的際遇,人生就是這麼多的巧合,其實我一見到她我就認出來了,只是叫小咪去問一下她是不是就是本人而已,也許緣真的就是來自於一種說不出的巧合,我很珍惜這種感覺的。




  走在跨越車站的天橋上,我與我家小咪好興奮啊!對這個地方,我將留下深刻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