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以前練柔道時的照片,我想得回憶一下那時從十歲左右到三十歲時吧,除了高中及當兵時,只要有柔道場的地方,我都會去參與,為什麼都找不到穿柔道服的照片,沒有什麼照片可以與朋友們分享,總覺得我個人所存的照片太少了,如果不是在基隆關工作時跑去練柔道將左腳膝關結扭斷,不然現在還應該在練柔道吧!那有現在練到劍道好幾段。


  每一種運動都有好處,只要用心及持續的去做,用心及持續那有那麼容易,人都是好逸惡勞的,能輕鬆自在有誰人願意自討苦吃,當然我也是被逼迫而來的,凡事開始都是很難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能陶醉其中的人畢竟不多,是故性格決定未來的這個論調我很同意,挑戰未來的人格是難能可貴的,假如你在公司面試一個新人時給他一個問題,還沒開始就說他不會而不願意試著去解決,你會不會覺得這個人的未來性不見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沒有一定的道理,而願不願意去做就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力量,這就是所謂的還沒開始就輸了的道理。


  我想我不只是沒有照片,連以前得過的比賽獎狀也都不見了,去年老家重新整修時,因為太忙沒有回去整理舊東西,現在想想實在是可惜,紀念性的東西能讓人觸景傷情,也能讓人回憶快樂光陰,也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找以前的照片來看看,卻找不到,我再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