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機場檢查行李時,每天都可以在機場看美女,其實也是種幸福,你沒有機會在一天之內看這麼多的人,每一個都可以用眼睛直視其全身的品頭論足,這也是工作上的特權,在路上如果用這種眼光打量別人定會被認為是有心理上的問題而被以異樣人格的想法,雖說上班時因為要看很多的人的表情、動作、談吐與其所攜物品,眼睛不停的在對焦而精神上顯得疲勞不已,然而想想好玩的事,與同事談談生活近況,不然啊,站著執勤實在是很累的,尤其抓到運毒的旅客,有時還要做到三更半夜,幸好這裏可以看漂亮女孩,空姐、航空公司地勤,還有那些穿著時髦的旅客,真是幸福。


  你不要以為我是個色情狂,那你就太拘謹了,男生愛女生本來就是正常,只是相互尊重是個先決條件,我從不會否定我喜歡女孩子的事實,畢竟這是個男女共同生活在同一個社會下而不能逃避的現實,是故在這個世界中的所有人都需要學習與異性相處的態度,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天經地義之事,很高興在工作中能有這個環境見識不同的女孩,旅客也是多樣化,氣質的好壞其實才是一個女孩子是不是能夠讓那美麗耐久存在的重要因素,一個整天嘟著嘴的女孩子那會好看呢?結論就是漂亮是由內而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