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ouTube裏找到這一段,真的令人懷念,我不講沒有人知道我有參與這一次的踢正步,我們一個營去踢正步,步兵旅裏,這麼多人也找不到我在那兒了,在湖口三個多月的訓練就為了那走過去的幾分鐘,當時我是步兵下士,我還記得閱兵後,我馬上被派到淡水的山上去接受一個月的搜索排訓練,再來又把部隊拉到楊梅的太平里營區去參加基地訓練及旅帶營測驗,這是我是情報士官又帶旅部的搜索排,這些都是年輕時的事了,一轉眼都十幾年過去了,浮雲蒼狗,似乎人生有了一些經歷,才不至於空白,這下子很朋友們都可以猜到我的年紀了,我是在基地訓練後,回到台北到轉到基隆退伍的,時光飛逝,我看了朋友小亞所留的一些老東西的照片,想起我也留了那閱兵時,步兵旅的肩章及臂章,我知道現在還留在我那鐵盒子裏,等小朋友長大一點,再來訴說當年老爸的英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