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個沒有固定黨派之分的人,以前在學生時真的很討厭國民黨的很多作為,可是我卻很欣賞小蔣,國民黨在民國八十幾年代時,有太多的作法讓人很不認同,所以才會有新黨的出走,以致於到了被政黨輪替的地步,這個國民黨不能怨別人,這個都是自己造成的,其實阿扁第一次當選時,我很不能接受國民黨失敗,畢竟我要的是希她改變而不是被輪替,然而即成的事實,只能接受而已,本來還真的對他有期待的,當他用了唐飛當行政院長時,本以為台灣會有新的氣象,沒有想到他一搞核四停建之後,我完全失望了。




  而當年那二顆子彈讓我認為這個人已完全沒有了誠信與是非善惡,其所謂的台灣國及憲法都只為了其自己的權力而論述,非真的是為國為民,為了當總統什麼手段都可以用出來的人,我實在不能想像其也會把台灣給賣了,牛本沒有什麼政黨傾向的,因為只要誰做得好,我誰都可以投的,不像我家老婆大人是一個深藍的,所以這一次參加這個活動,也是跟著我家老婆大人去的,你可以知道我在現場這麼大的聲音及人潮裏,我還是不停地打哈欠,然而看到這麼多的群眾力量,不能不感受到那股熱誠,然而我真正的感動是很難得看到這麼多的國旗在飄揚,這點是我最感到欣慰的,不管以後台灣會怎麼走,獨立或是統一,至少現在我們的國家還是中華民國,這個孫中山所創的國家,還是留在這塊叫做台灣的土地上面


  昨天若不是我家老婆大人要請我吃中餐,不然可請不動我這個老爺啦,反正就去看看,就在大遠百旁而已,吃完飯後再去走走,有助消化的,隨著時間的經過,人潮越來越多,天啊!都是一些熱情的群眾,氣氛抄得火熱,只是當天小馬沒有來高雄,是老蕭來的,也有那我最欣賞的邱毅委員,我每次看到他,就覺得立委就要像這樣的人來當才是


  因為我坐在較前面,看向後面盡是旗海飄揚,說真的,藍綠選民的外表真的有差,看起來藍的白領階級較多,女生也比較漂亮


  我們家小咪在這麼激情的場合,還是能睡她的大頭覺,真的是很佩服她,真是好命啊!


  向前行,台灣向前行,隊伍一個個來到會場,現場越來越熱情


  選舉本來就是一項公平的遊戲,這是民立社會裏必須要認同的,而我從阿扁那二顆子彈後,發現沒有真正的人想為這個國家做事,全都是為了權力而在選舉,連宋也許真的沒有當總統的命,這八年來,尤其是這四年來,每一天都希望這種沒有確定感的未來能消失,自從小馬當總統候選人時,我也知道他不可能會做得有多好,可是讓綠色執政知道這個國家不能被亂搞,更不能在權位上面只為了私利,在這點清廉上面,我對小馬真的很有信心,再來就是兩岸和平,我們不能關起門來自己以為,大陸就在身旁,不能小看他們,好好地談確是很好的辦法,兩岸的問題只要想談,大陸多少應都會讓步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贊成一國兩制的,至少這是一條解決事情的好方法


  我的好友們,我這次會選小馬的,因為我認同的民主政治的價值不是民進黨所說的所有一切,而我要的是一個真正想為人民做事的政府,而不是只會說,用口號治國的政府,自319後,我就一直想讓民進黨輪替掉,這次我會去投下選小馬的這一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