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調到華儲倉庫做倉庫稽核後,就很少去以前待過的前關檢查課,也沒有什麼理由讓我去,去找老朋友嗎?上班下班的,輪班的生活要聚在一起,時間也沒有這麼好安排,所以去華儲做稽核很快地也過半年了,今天剛好負責的同事請假,我就代他去國際線那兒看保稅貨進倉,當然在那兒待過很久的時間,來來往往的航空公司的朋友,看到我來也都打個招呼,然而我最想見到的,不是人,而是狗,對得是傑克。


 那時我看還有旅客通關,我在想,我的好友不知道退休了沒,剛好的話,也想與新的緝毒犬交個朋友,我就進入境檢查室,我的好友就迎頭走過來,高興之情,溢於言表,半年前我離開行李檢查時,傑克因年紀大了,牠工作時都站不住,走到我這裏來時,都會靠在旅客的行李上,動植物檢驗窗口那兒,有很多有獸醫執照的兄弟,幫牠看病後說,這是老狗常有的腿部毛病,只有多多休息,還有吃止痛藥,但今天看到牠,還是生龍活虎,與那幾隻年輕的菜鳥狗玩在一起,讓想抱起牠的我,一直無法得逞。


 我愛小動物,以貓狗為主,有人養鳥養什麼的,我只喜歡狗狗貓貓而已,至少我小時候家裏附近,這兩種動物,都會來與我做朋友, 現在的小朋友和我以前不一樣,像摸過狗狗要去洗手這回事,我小時候都沒有做過,抱著小狗到處玩,路邊的流浪狗,都會拿水給牠喝,將心比心,當我們有困難時,總是希望受到別人的幫助,給點食物與飲水不為過吧!


 好久不見傑克了,牠還沒有退休被收養,下次不知那時候還能再見到牠,小時候的幾隻狗狗與貓,我一直都還記得與牠們相處的快樂時光,今天再見到傑克,雖然就這麼短的時間,我還是很高興,我不會忘記你的,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