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小子不在乎的臉,真想把他抓來揍一頓,完全沒有懺悔的表現,也許是我誤會他了吧,貓是不會做表情的動物,但我怎麼越看越覺得不爽呢?因為我是愛害者,為他所害。1581252687254.jpg

 

  很多人養貓,難免都會受到貓的攻擊,但都知道他們絕對不昃故意的,都是因為我們去惹他們的,這種養貓的人都是奴才心態,不是主子的錯,都是我們自己的錯,所以這回也算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讓他變得這麼胖的,他為了要跳到我桌子上曬枱燈,因為天氣冷,窗戶旁沒有光,他以為燈燈可以帶給他溫暖,所以到我桌子來擠是他最常做的事,結果一跳上來,他的肚子先碰上到桌緣,伸他的貓手往前抓桌子,結果桌子上滑,沒有可以抓的,往後摔的同時,向邊坐在椅子上的我伸爪,如同溺水的人看到一根稻草都使命去抓,我就這麼可憐,當了受害人,貓爪很利的,但我認為他沒有完全把爪子伸出來,他應知道抓的是我,不是敵人,所以我還沒有皮開肉綻IMG_20200209_203121_HDR.jpg

  全部的過程,我是受害人也是目擊者,起因是他想要跳上桌子,但肇因是他的肚子太大,連坐在地上都可以把肚子放在地上了,何況是跳上桌子時,肚子會先碰到桌子,難怪,但我還是要表現出我們養貓人對主子那種卑微,用一種阿Q的態度,想著,受著小血光可以化大血光災,快樂就好,我受過的傷還少嗎?謝謝貓大人給我消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