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西螺剛好中午時候,要吃什麼呢?對的,過去在這兒有遺憾,那時去年來這兒跑馬拉松時,跑完後走到這兒來,看到人潮擁擠之可怕,因為要自己找位子,每一桌都是一堆人在等,我才一個人而已,好像跟一大堆人搶位子不太適合,所以就離開去坐車回家,西螺在我印象中,除了醬油還是醬油,小吃這東西,有可能有出名的,但我不知道是那一種,但這次我就來吃這三角大水餃了。IMG_20200905_122629_HDR.jpg

 

  當然這回去到那兒,還是很多人在等,但跟上回來相比較就少很多了,會知道這一家,是一個朋友介紹的,上回沒有吃到,這回就有期待,在鄉下地方,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好看,一些景點會吸引人,都要有交通規劃或者是刻意營造出來的網美,讓媒體去傳播,若要長久讓旅客能去到當地消費,還得要有食宿安排得宜,不然大部分的人都是以當日來回的話,很難帶動當地觀光經濟的,所以綠島蘭嶼要如何去宣傳美景,還有當地人好客的天性,讓你能賓至如歸,綠島就是要去潛水,因為海底很美,假如這個地方是個農村,那就要從人們的信仰去著手,過去的人那有什麼心情去旅遊呢?我小時候只聽長輩出門去是去大廟割香,若沒有神明的事,一日三餐就夠忙的了,少人有閒情去玩。

IMG_20200905_122633_HDR.jpg

  我記得小學時出門去,有顆茶葉蛋吃,或著在路邊買粒粽子吃就已幸福無比了,這也是我在台北這麼多年來,每次回家都會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一盒便當到客運車上去吃,滿滿的幸福感,有旅人的滋味在裏頭,所以我到西螺來當然是為了拜拜而來的,吃些東西也是必要的,送兒子到北部去讀書,心裏頭就想著一路有順路的媽祖廟就去拜一拜,也為兒子首次離家遠行求個平安,小孩子長大了,總會有自己的天空要去追尋,父母親不必去阻擋,就順著他的本性去吧,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我年輕時不也是如此嗎?過多的關心以致於去干預,小孩子都不會成長獨立的。

IMG_20200905_122906_HDR.jpg

  原來這水餃做這麼大,裏頭料這麼多,外皮是水晶餃性質的,不是一般我們吃的餃子那麵皮,但我認為其內餡肉過細,應有塊狀較好,但兒子說他喜歡這這個樣子,而且認為很好吃,而我呢?我還真的愛上這家店的肉燥飯,照片沒有照到肉燥飯,真可惜,不然可以望圖生意的,美食地圖又將其補上去了,這家店離廟不遠,未來若還有來的時候,應還會再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