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現在的泡麵品項這麼多,而且不停地推陳出新,去夢時代時遇到了廠商在推新產品,可以說是大放送,買一送一不只,還有玩遊戲送泡麵,我是愛吃泡麵的,只是當年是年輕時,買的都是便宜的,像是最簡單的統一肉燥麵,可以說百吃不厭,在學生宿舍時,同學們在深夜吃泡麵聊天的過往,好像昨日,最值得臭屁的是當兵時,一夥人躲在倉庫玩牌,不玩錢,玩香煙及泡麵,我可是贏到一大袋的泡麵及香煙的,當然最後都再分給同袍們吃了。

IMG_20230303_113327.jpg

 

  泡麵的問世,對於隨時要找吃的飢腸轆轆人們,真是福利,自從便利商店也到處開設,這種容易保存,也是簡易處理的食物,一定是架子上的重要產品,也不知我有多久沒有吃便當做為上班時的午餐,都是早上隨便買些可以放到中午的食物,抽屜裡一定會有泡麵,一個星期吃一兩次泡麵是很平常的事。

IMG_20230303_113551.jpg

  越來越豐富的泡麵內容物,但我認為只是充飢而已,不必這麼豐盛,可是別人不像我這種觀念啊,他們要物超所值,要吃得好,所以廠商也會不停地設計可以在市場長久存在的產品,因為消費者眾口難調,所以變化多樣已是現在的主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