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不願意排隊只為了美食的,但都來了,只能假裝自己願意,我最常說的是,食物的味覺極致不就是這麼樣子而已,但要如何讓人有感動,有回憶,還需要加入其他因素的,譬如說跟誰來吃。劉山東牛肉麵

 

  所以一個人到處去吃,只是吃而已,但我一直回憶著在小時候被母親揍後,再去吃飯,那頓飯就吃得五味俱陳,當年跟著小女朋友,即使是路邊小攤,都覺得甜心,味道只是味道,五官感受之外,若少了心靈感受,少了肉涵,徒有表面,牛肉麵是我日常飲食中很常吃的,只是現在家裡小朋友都不在家,晚上大多是自己一個人享用,如同我當年一個人住在外頭,孤單感,人必須要有牽掛,有羈絆,活著才有意義。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