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為了少吃些,很努力地在控制飲食,但吃是天性,我這樣子會不會反人性而為呢?其實自己也不會想盡可能吃少的,前幾年的工作性質,都是那種坐在辦公室裡耗時間的,那種以前要天天往外跑的工作,也許不太會再去做了,畢竟能穩定工作也好,那些為升遷權位玩戲法的人,我還是很不能接受他們,有人說我這麼常運動,可以多吃些吧,但他們不知道,運動消耗的熱量其實不多的,年輕人的基礎代謝比年長者快,他們常不用太多活動,其身體為了成長的需要,也會自身消耗熱量的,但像我這種不用多做也會胖的人,只有從少吃下手,年輕人的瘦是整體的瘦,而我的瘦是部分的,有動的地方會瘦,少動的地方還是累積脂肪的,像是肚子。

IMG_20220828_150658.jpg

 

  對的,我的手腳都應是結實的精肉,但肚子上的小腹,怎麼都消除不了呢?人家說做核心肌肉運動,其實就是多做腰部肌肉力量的訓練,坐著的時間多,肚子及屁股就沉積了,運動幾都在手與腳,像我的運動,除了游泳之外,我認為少有全身性的,所以要減小腹,還是多做仰臥起坐吧,不然就是少吃些,少進多出,自然是好事,像是身體排毒的理論來促進健康,就是要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趕出身體,而吃乾淨的或是吃少,也是個方法,再來就是多運動流汗來排毒吧,吃進去而出不來,也會生病的,問一些便祕的人,你就會知道他們有多痛苦了,現在的工作地點在旗津這兒,不是在哨船頭那兒,也不在中洲這邊,貨櫃場這兒,其實離旗津的人口聚集處還是有一段路的,中洲較近,可惜那兒也不是熱鬧的地方,旗津很狹長的,到哨船頭那裡去,除了少紅緣燈外,其實還蠻遠的,不然就是要走過港隧道去漁港還是佛公那兒,吃在現在的工作地真的很不方便,晚上沒地方可以買東西,自然都是上班前在沿路的小七買些冷藏食物帶去辦公室冰箱放而已,這是最佳的東西就是飯團或是三明治,我較喜歡小七的三明治,順便夾一顆茶葉蛋。

IMG_20220828_150649.jpg

  我吃三明治,喜歡單純的,火腿蛋起司就好,太澎湃的內容,還真無法接受,所以上回去經過彰化北斗時,在這家出名的餅店買三明治回家儲放,這家的三明治冷藏放個幾天都還很好吃的,三明治也好,其實土司也好,過去我以為三明治是夾起來的土司,其實店家是有分別的,早餐店四方型的要叫火腿蛋土司,斜切的形狀才叫三明治,所以我去小七,一樣在速食食品架上,都是把眼光放在三明治上頭,好久以前我還會買他們的便當來吃的,現在就愛簡單,少油少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