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來了,但都沒有順路,這回雖勉強順了些,卻也花了些時間才到,我的興趣跟家人不同,吃喝不是我的最愛,而求得心靈平靜可以讓我有活力,八卦山區這裡,最早來是因為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再來是去西嶺國小跑一次半馬,一次全馬,雖說這兒不算是陌生,卻也沒有去過受天宮。

松柏嶺受天宮

 

  雖到這兒時已天色昏暗,若是夏天這時間還沒六點應陽光燦爛吧,每次到廟裡去,都讓我心情變更好,心想這裡算是較高的地勢,白天的視野應不錯的,我大都是去拜祖及土地公的廟,其他神明雖也拜,我的信仰是只要能保佑我的神明,我都信,當然我也拜祖先,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松柏嶺受天宮

  決定了明年的春節假期,我要到這兒來上香,這兒是名間鄉,隔壁的紫南宮也去,心想去捐血拿錢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