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有誰買得起,我先下馬威,因為我窮這一輩子應不可能買得起的,只能看著流口水而已,這種全紅色的,就如同車中赤兔般難得,沒有一定身份的人是坐不起的,也不要說一定身份啦,就一定要有很多的錢才行,全手工打造,外殼為碳纖,低底盤,那我來說說有多少錢好了,這一款進口時沒有內裝,算是陽春車而已,為1997年出廠十年的車子,進口申報一千七百多萬,再加上有的沒有的關稅、貨物稅等等,稅金就要繳一千多萬元了,有誰買得起,看著這台車子,真是羨慕能開這車子的人。


我還沒有看這台車子的規格表啊!因為這車子的申報單不在我身上,我聽說幾秒內可以加速到時速一百多公里,心臟不好的人或是年紀大的人不要隨便開,這種車子撞壞了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修啊!還好這台進口不是要在馬路上開的,應是收藏家的珍寶吧!在台灣開也委屈了這台車子,千里馬沒有戰場舞台讓牠發揮,如同駑馬般而已,還有以這種高CC數的排氣量,不會符合台灣的環保標準的,說起來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有的人開這法拉利的,而我開豐田的便宜車小綠,我上班騎也要解體的機車小迪,一路上機車零件叫做不停,騎單車則騎八百元的中古車小黑,連我兒子那台閃電都比我的好,這種類型的赤兔馬車,我連想都沒有想過,難怪曹操送關羽赤兔馬時,關羽才軟弱下來說身在曹營心在漢,我在想為了赤兔馬,再硬的臉都拉下來了吧!




年紀大心臟不好都不可能駕馭這種車子,速度快反應不及,而是像是在開飛機般,裏頭的駕駛人須承受速度所帶給人體的壓力,所以說有錢也需要在年輕時有錢,不然就是有個有錢的老爸才行,花老爸的錢開這種車子泡妞,多麼愉快啊!雖然我這種想法有些敗家,想想總可以吧!那天我真的有這種車子,我一定讓朋友們開看看,不然也讓你們坐看看,在夢裏坐吧!在夢裏,什麼都可能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