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出門在外,已有快一個星期了,這個夏令營是五天,加上她先到朋友家去住,算一算真的很久,才去第一天時,我們全家都覺得家裏安靜到讓我們很不習慣,家裏頭就是小咪最聒噪,要去帶她回家了,心中超快樂的,我家這女兒,從小就被我抱著長大的,跟我最要好了,她不在身邊,其實我不說而已,最想念她的是我,出門前她給我們全家一張她所說的錦囊,說要她出門後才能開,我很守信用的在她出門後才開,原來她還很惦記著她出門那一天,我跟哥哥要去台南跑九公里的路跑,完賽獎就是劍獅鑰匙圈,而我們家裏,就是只有我會欺侮橘橘而已,交待我不能欺侮牠,好吧!少欺侮點。


  給她媽媽的只有關心,因為老婆大人這幾天臉上過敏嚴重,小朋友的一些言語,可以看到細節。


  小咪寫給橘子的,是她這個掃廁所阿姨不在家,這紙條上寫便所姐姐,這是不對的,我說橘子把你當作掃廁所阿姨,不是姐姐啦,她還怕橘子無聊,沒有人陪牠玩,放心好了,有我這肥仔老爸在,我欺侮牠就好玩了,喔,對了,我要少欺侮牠一點點,當然橘子也不能搗蛋。


  給哥哥的,就是要他照顧好貓咪,還要就是不能讓媽媽生氣,我家這兒子怎麼可能不讓他媽生氣,全家就只有這兒子最會亂他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