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現任的檢疫犬們,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有沒有可愛?有沒有可愛?!


缺了Eleven,因為牠去台中支援了。Jenny是我兩年多前受助訓課程時帶畢業的,後來轉訓給新領犬員。


左起:Toby,Punco,KiKi,Barkley,Doris,Jenny


------------------------------------------


雷妹妹的寵物們真的很多,真是羨慕,這時就怨嘆家裏太小,口袋錢太少,時間不多,不然的話,我得好好的充分享受人生,養隻狗貓,把家裏弄得像是個寵物樂園似的,那天我再度調到機場時,我很好好地認識一下這些狗狗們,每一隻都要詳述一下牠們的經歷才是,我們的日子太過平凡,有時就會變成無聊,這時就得有朋友,或是有些事可以去做,人與人之間有時因為利益的衝突,不太能信任,這時就得去找狗狗了,狗狗天真,只要對牠好,牠也會死心塌地效忠,這就是自古以來為何人類一向都養狗的因素吧!我太愛狗狗了,只是我家小咪要求的是要養貓,養貓對家裏的整潔較能維持,養狗狗要有大一點的空間,現在家裏又不適合把狗綁在門口,所以我也認為養貓較好,但我一個原則要小朋友遵守的就是要自己照顧,而不是什麼事都丟給我這個老爸,我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只要交付給我的事,我都會使命必達的,我很怕貓一養起來,倒貓砂幫貓洗澡剪指甲等等的事,又背負到我身上了,雖然我不會認為有什麼,但就是對小朋友的性格養成不好,沒有責任感,以後面對所有社會事,會變成好逸惡勞地推卸責任,這種態度我不喜歡,所以我不反對小朋友做任何事,只要把自己決定並所應當做的做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