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總覺得,過一年很快,四季變化怎才夏天而已,又要進入秋天了,去年的冬天四處都在追雪,今年的冬天我才去大雪山,近來晚上出門去運動,就覺得空氣不會悶熱了,我真的喜歡山林,在悶熱的夏天,只要太陽一下山,就很涼爽,或許現在的熱,都是人類造成的,水泥建築太多,道路覆蓋平地大部分的土地,都市更甚,要在城市裏,找些泥土地,還真難,其實綠地有助氣溫調節的20170820溪頭米堤 (10).JPG

  上回來到米堤,小朋友們還很小,我還記得我用單手就可以抱得起女兒,現在就不能用單手,用雙手抱都不易,我在變老,而他們在長大,他們將跟我年輕時一樣,面對自己未來,如何走出自己一條光明之路,都看他們自己的努力,其實我總認為,小孩子能有個好工作,養得起自己,照顧好家庭就好,有時間常回家來看父母親

20170820溪頭米堤 (12).JPG

  有些地方,我們常可以去,那是因為我們生活圈,我的生活圈在南高雄,高雄這地方,連北區我都很難得去過,若不是每年去跑高雄馬拉松,路線會往那兒去跑,我想我大概也是十年難得去一次的,我會常去潮州,是因為父母親靈位在那兒,那是故鄉,所以米堤我能再度光臨,可真不容易的,畢竟這地方可是高級飯店的,剛好國旅卡救旅遊業,強迫要八千元用在旅宿業,我想我可能不會來的20170820溪頭米堤 (15).jpg

  政治人物只想著解決他目前的壓力而已,從不會思考長遠,錢往旅宿業去,那一般商家呢?重點是如何引進外來的需求,日本韓國的旅客,用自由行的方式,不可能花很多錢,願意多花錢的,大都是團客,整車整車帶去購物,一般旅舍才會有住房率,把八千元強迫用在旅宿業,那買鞋子買體育用品,不就失去了生意,錢就這麼多,往那兒去,那個行業就受益,其實要讓經濟變好,要想辦法讓大家都有錢去花,而不是要大家省著用,其實在經濟學派裏,總體經濟思考很重要的,但政府運作者,眼光都用在私心上頭20170820溪頭米堤 (18).jpg

  錢往大飯店去,一般名產店賺不了錢,基層難受不已,米堤裏,我看刷卡付錢的,很多都跟我一樣用國旅卡付帳,可見上頭想的想振興旅遊,只振興了大飯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