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人的聲音,不代表真理,只代表大部分人的意見,台灣都民主選舉這麼久了,還有人以為民主選舉是真理,那在北韓還是伊斯蘭世界裏,少有異議之下,不是就等於大部分人的聲音了嗎?但為什麼我們還是認為他們有問題呢?連美國現在的川普政府,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對他有意見,但還是願意順從呢?其實重點在於利益,你為什麼要開公司呢?為了照顧員工嗎?還是為己之利益,有誰為國為民呢?有,很少,而且老百姓還很討厭他。IMG_20200611_161043_HDR.jpg

 

  選舉是可以被操弄的,為何?因為投票行為不是理性的,而是在投票之那剎那,問問自己就好,你會為了一件事而去用好幾個小時思考嗎?還是大都用本能反應而已,沒錯,我們做事幾都是本能反應,而且從眾行為會讓自己找到安全感,以為跟隨社會的氣氛就是正確的,所以政客就用媒體去操弄社會氣氛,再用司法打擊異己,讓大家認為誰對自己最好,順著這潮流較好,反對者會被報復的,所以現在整個台灣的媒體氣氛,就是政府不能批評,好棒棒,在我的看法在歷史上每個王朝末期的狀況,都出現在我們四周了,而我們不知道,也許都被蒙蔽住,只能聽上頭要給我們聽的,你不能反對,你不能質疑。

IMG_20200611_165420_HDR.jpg

IMG_20200611_165515_HDR.jpg

IMG_20200611_165520_HDR.jpg

  現在的執政黨,不停地在開支票,發錢收買,底子越來越薄,卻越花越多,拿到錢的人,大都沒有繳稅,被減薪的都回饋不到,慢慢財政出了問題,做事的人本來就會得罪人,不得罪人的大都沒有在做事,冗員過多,制度疊床架屋,也不改格最迫切的問題,像是勞退制度,因為怕得罪人,當問題不能解決時,社會將會混亂,為何不改,因為選票考量,改革對手的票源,發錢給自己的選民,這種用政策買票的手法,在什麼時候出現最後一根稻草呢?二戰前的德國,不也是用媒體抹黑來達成其奪權的目的,結果造成人類的浩劫,真的要瘋狂到大量死亡後,我們才會再度檢討自己的行為,但該發生的錯誤都發生了,補救不了。

IMG_20200611_170338_HDR.jpg

IMG_20200611_172819_HDR.jpg

IMG_20200611_174315_HDR.jpg

IMG_20200611_174323_HDR.jpg

IMG_20200611_174328_HDR.jpg

  我認為韓市長真的有在做事,但執政黨為了打擊他,傾國家之力及媒體手段,誰能受得了這麼打擊呢?而且大部分的市民還以為他沒有在做事,睡菊真的在睡,大家無感,G邁是暖男真可笑,但大家都相信,人們總以為媒體看到的就是真實一面,但一個人必須從過去到現在來看,再來評判這個人的未來,我喜歡一個血性的人,一個真面力感染力的人,韓市長是個有趣的人,跟他相處過的人都這麼說,可是民眾不思考,我還能怎麼辦呢?未來是年輕人的,他們的選擇,自己要為自己負擇,但民主的問題是大家都有權力去投票,但都沒有責任,因為這麼多人的錯誤,你會認為你分不到,所以不會覺得自己去霸凌別人是惡,加上我們的執政黨也不希望你去思考,他要的是你的順從而己,被罷免當晚,許議長走了,他說沒有是非的世界,市民們不會覺得自己錯了嗎?

IMG_20200611_174332_HDR.jpg

IMG_20200611_174509_HDR.jpg

IMG_20200611_180819_HDR.jpg

FB_IMG_1570771873397.jpg

  但用選票來看,也許我們是少數,但我分得出黑紙白紙,我知道鹿與馬不同,只覺得可惜了這個人才,還是過去高雄的黑暗面怕被掀開而得到好處者要拉下韓市長呢?細數過去亂花的錢,亂用的人,人民只相信媒體所說,如同廣告一樣,大部分人只會跟風,以為罷韓是流行,是潮流,但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怎麼說,自己就以為是這樣,可惜了這市府團隊,最討厭的是民主選舉是,我腦子是清楚的,卻要跟著被腦袋有問題的人一起拖下水,真嘔。

FB_IMG_1591768256015.jpg

  人生有起有落,有悲歡有離合,沒有關係,我還是支持你的,不管你未來怎麼決定,是要歸隱,還是再起,我一樣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