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味覺刺激,但我卻認為是便宜啦,我常說除了我在基隆工作時間的那時外,其他時候我在台北時,都是屬口袋空空的狀態,到外去逛街,不代表就是去買東西,只是去看看人群,擠進人多的地方去化解自己內心的孤寂感。IMG_20200905_201718_HDR.jpg

 

  未不要以為台北這地方混這麼久,每一處的夜市都去過了吧,NO NO NO,還有好幾處沒有去過的,一般來說外地人都會先去士林夜市啊,這種較為出名的夜市,其實還有不少地方可以逛的,不知怎麼的,也許是人在外的關係,總覺得台北這地方的商店街還是夜市裏的東西,都較有看頭,種類多且吃的東西也美味,為什麼在家鄉就沒有這種感覺呢?還是人在外時,內心都顯得較浪漫吧。

IMG_20200905_201856_HDR.jpg

  都是一種習慣,當兵時我還記得要回景美的營區前,都會去附近的我家牛排吃一客便宜牛排,因為我大都會出營區去洽公,大都是前一晚熬夜加上站半夜衛兵,天亮再去師部,人都累到雙臉頰泛紅,吃些好的東西自以為可以補身體吧,也是一種誤解吃牛肉可以增強體力的因素,習慣帶給你做人做事的軌跡,每遇到要去處理一件事時,總會以自己認為最適當的方式來處理,連吃東西也是,我在夜市若要吃飽,應也會吃夜市牛排!晚上的夜市是不會賣肉燥飯的,再來就是吃麻辣豆腐而已。

IMG_20200905_204910_HDR.jpg

  好像還沒有吃過別的,當然跟家人去逛夜市不算,自己就是只吃那幾樣而已,所以有人問我基隆夜市那一樣好吃,我腦子裏真的想不出那一樣,像是那家泡泡冰,也是老婆大人去買的,我在基隆那種時間裏,就是沒有去吃過,老婆大人說我白白浪費了在基隆的那段時光,若是她應是把所有店家都吃過了吧!沒有錯,除了參加宴會外,我自己真的沒有去吃過餐廳,大都隨便吃些簡單會飽的東西而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