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自從一月上旬開始做正常日勤,沒有再輪值了,雖是人生任何事的改變都是有好有壞的,如何面對還是靠自己的認知,但我還是喜歡輪值,因為今日事今日畢,少了一些煩人的業務,而且感覺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白天可以做,白天一個人在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晚上去值班還樂得自己一個人做事沒人來煩,只是有一點問題是我原本都會利用白天去游泳的,不論是上午還是下午,游泳池裡老人較多,人較少,所以輕鬆自在,其是完泳後再去上晚班,傍晚時刻最適合,從小港往旗津的方向去,在小港那的店家算多的,晚餐慢慢享受。 IMG_20230105_151205.jpg

 

  百馬之後,沒有再有激烈性的運動了,當然是腳痛還在,想多休息些,再來是一月還有一個春節長假,頂多在學校外圈五公里的跑走而已,總想著若不再有高強度的運動,我這肚子很快就會恢復十幾年前的大小,穿褲子很麻煩的,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再回復的話,感覺上前功盡棄,實是可惜,所以必須要繼續保持一定強度的運動習慣才行,有人問我會不會再參加全馬呢?當然想囉,曾經享受過那種痛楚的人,總想再回到壓力解除那一瞬間的美好,我的忍痛程度應出乎他人的認知的,加上我總怕自己有我母親那血糖的慢性病,保持運動習慣是種很好的養生,游泳的確是個好項目,全馬再評估狀況再做決定。

IMG_20230105_151211.jpg

IMG_20230105_151215.jpg

  我在想,也許下班之後可以考慮那一段時間,只是擔心五點到八點半的晚上場會人太多,因為沿海路那兒的工廠很多,員工們下班後都擠到游泳池來,我雖用的是工作證來游免費的,我想這附近的工廠應也享有這種福利吧,不然打個折的票費應也很便宜的,還是請個假下午去游下午場的,反正上午場的我應沒有機會了,應再安排安排,運動習慣好不容易養成,得將之保持下去,其實我游泳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好像掌握了自由式的訣竅,在水中享受自在的漂浮。

IMG_20230105_151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