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家裡的廢紙去舊貨商那兒賣,我不是靠收舊貨為生,只是因為把紙丟到垃圾桶,覺得很可惜而已,有些公司影印紙,背面還有空白,我都會拿來練寫字,沒有刻意收廢紙也沒有刻意要寫多少,只是想物盡其用而已,一兩個月可以收集足夠的數量去紙,大概就我機車可以載滿的量,雖紙張賣不了多少錢,沒事就做而已啦。 IMG_20221230_132607.jpg

 

  每寫一張紙,就往旁邊的紙箱丟進去,有時用毛筆寫,但大部分都是用原子筆,紙寫得不少,當然原子筆也消耗不少,常跟人說現在的書店要主動送我VIP,賣原子筆的也要給我特殊會員身分才是,現在還會用原子筆寫字寫很多的人幾乎都沒有了,我一天應都有一千字的量吧,至少喔,我有時可以寫五六千字的,所以我消耗筆的速度,你可以無法相像的,年輕時要寫完一支原子筆是很難的事,現在的我大概一個星期寫完一支,當然也要看原子筆出水的速度,有些筆出水量大,不用一個星期喔,還好我不挑筆,選舉活動時,有些候選人也會送筆,我都有把筆給它寫完喔。

  沒有想到,只放寫字的紙箱可以收集到這麼一大捆,解決了廢紙的問題,也把自己字練好,越寫越漂亮,現在的我不只楷書,連草書的連筆方式也很有興趣的,過年的紅包,或是老婆大人要包給別人的喜宴紅包,都拿來給我寫,可知連她都認為我寫的漂亮了,這些廢紙,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