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應是自己沒有了目標而開始惜皮怕痛了,為何幾年前不管多痛都想著先完成再說,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去報名挑戰呢?太多的猶豫真的讓人裹足不前,也許想多了,也許階段的目標完成了,好像沒有去再參加全馬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遺憾似的,真的,比起一般人來說,我做的已夠多,很多故事可以談,至少不是個天天窩在家的人,學了很多事,看過很多的書,也走過不少路,現在休息是應該的,畢竟我常說在那艱苦的當下不要急著放棄,慢慢來總是會完成的,把時間訂充裕些,把心態堅定點,那有不完成的,完成後再來療傷吧!所以說,我現在這快兩年來,都在療傷。保養啊

 

  雖然痛的是自己的筋骨,但自從我小時候開始練武以及之後養成運動習慣以來,那有不痛的道理,人生路不也是如此嗎?痛是必然,苦是甘願,你得去享受它,曾經我就是有股衝勁地去做很多事,也許不同類型的人不能體會,但我知道還是有不少我這類的人存在,只是現在的周遭裡找不到這相同的人而已,訓練那有不痛的,痛要舒緩放鬆休息,再來加強訓練,有傷一定要治,一步步地強化自己,不論那一種運動,都要求這種循序漸進的增強,當然嚴重受傷會對職業選手造成不可抹滅的後遺症,還好我不靠運動吃飯,我喜歡運動,是帶著休閒的心情而來,利用這一段長時間的休息,也許我也要靠拉筋按磨及吃保養品來休養,其實我們的身體再怎麼強,都逃不過歲月的摧殘,修仙太麻煩,所以我也不想成仙,我能健康就不錯了,那期待長命百歲呢?時間既然逃不掉,那我來好好運用時間也是好事,享受自己所能安排的時間,至少不是什麼都不做,最怕沒事做了。保養啊

  以前很討厭吃保養品的,總認為現在我都吃得比我年輕時還要好,營養應過剩了,但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又不是過去沒有物資的時代,只要經濟可以,吃些保養品有何不可,所以我也吃得比過去還好些,像我以前從不喝鮮奶的,現在也會喝,聽說葉黃素對老化的眼睛有好處,雖不是天天吃,但也算常常吃了,年輕的身體跟現在的身體活力自然不同,其實我也忘了當時二十歲時自己的身體感受,但我還可以知道那時的心態及活力就年輕,我無法形容年輕的樣子,但看自己當年的照片,我知道現在的我跟當時不同了,也許真的須要保養了。吃保養品,多做柔軟操,不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