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沒有幫貓洗過澡,所以就自己來洗吧!以前我幫貓洗澡還要幫牠戴上頭圈,以防牠回頭咬我,但我這次先把牠的指甲修一下,加上我這麼粗魯,牠怕我還勝過我怕牠的,所以我還是把貓咪玩弄在股掌之中,牠只好乖乖地讓我洗澡,看牠那樣子,真的不喜歡洗澡的,一副想找到機會就逃離的,但是我把浴室的門關起來,讓牠一點兒機會都找不到。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早就決定要去跑步時,騎機車在天未亮時,經過鳳山市區時要去吃顆肉粽的,上個星期天也經過鳳山去跑屏東單車國道,吃的是鳳山的麥當勞,雖可以接受,但那時就打定主意這個星期的阿公店半馬要吃肉粽當早餐了,其實鳳山的市區這兒,要找到吃的並不難的,走鳳山到高松,經仁武轉大社,再到燕巢的阿公店水庫,為了的是跑步,為何參加賽事呢?因為若不參加,平常自主訓練不可能跑這麼遠的,用賽事來訓練自己也是好事。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再怎麼討厭牠會搞自閉,也會調皮搗蛋,但每看到牠露出那可愛的一面,你的氣都消了,為何這世界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啊!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我家這個愛搞自閉的兒童,就幫牠做一個給牠自閉的空間吧!我當然知道貓愛躲狹小空間,以為這樣子較有空全感,可是對我這個肥仔老爸來說,你愛躲那兒就躲那兒,但躲在沙發椅子下,我一伸手就可以把牠抓出來了,所以牠躲在沙發下面沒有用的,現在躲在這新的窩裏,其實重點在於布簾而已,只要把布簾打開,也不用抓牠出來,直接可以處理,橘子也逃不掉,而布簾放下就變戊了牠的安全地區,而把玻璃小門蓋起來,也很方便的,現在這自閉小朋友可快樂得很啊!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個完賽獎,真的很特別,用原住民的琉璃珠來做,但因為琉璃珠上不容易刻字,所以再加上一個反光膠牌來做為敘述,在跑進終點時,隨機會那一個紋路花色的珠子,沒有一定,若以我上回去三地門的蜻蜓雅築這店看到的琉璃珠,這個完賽獎的價格不便宜的喔!只是要我會來戴,真的有點捨不得的,下回再去三地門時,再去買一個,畢竟全馬完成獎,還真的很值得紀念的。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人餵就喵喵叫,就在餵的人身上磨蹭,而我這個會幫牠剪指甲的,會幫牠刷毛的,就不管我,真是現實啊!難道有得吃就好了嗎?不想想少了我,你這橘貓的生活就少了樂趣了,生命裏雖然吃很重要,但不是只有吃而已啦。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完這部片子,讓我想起曾經看過的一部電影X情人(City of Angle),這部片子也是談了人與天使的差異,天使雖可以享有永生及聆聽上帝的聖音,也能想去那兒就去那兒,但卻沒有人類對情愛及五官之感受,然而人類的生命有限,人類有生老病死之苦,有七情六慾的難解難捨,可是那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啊!如同婚姻像是金色的鳥籠,沒有跳進的人想進去,進去後的人想跑出來,沒有什麼事是絕對正確的選擇的,只希望這多彩多姿的世界裏,我們可以品嚐及感受到各種事物原味及差異,也許愛情不能讓我們圓滿,或是親情會有所不足,然而生命的短暫不能盡如人意,選擇下去就好好地去做好吧!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實說,也許我們都看過不少部007系列的電影,也都為裏頭的情報工作的緊張刺激所著迷,也有動作,也有美女,但現在的電影技術越來越高超,而且拍電影的視野角度,不再只有講求動作而已,基本上都會要求在故事之中加入一些前因後果,也許是我最愛的人性探討,當然007也是一個人,也有七情六慾,自古以來用美人計來獲得諜報工作成功的例子也不少,男人栽在女人手中的為數不少啊!電影裏好像龐德都是去吸引女人的,但根據我的經驗,這個世界上應都是是男人輸在女人手中才是,畢竟男人再強壯勇敢,也是雄性動物,美國辭職的CIA局長不就是個鮮明的案例嗎?一部電影有激鬥也有情感,人之脆弱不是身體,而是心理面啊!也許龐德就是這麼命中注定要與女人糾纏不清吧!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