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還在迷動漫的年紀,看年輕人這青春的活力,但我不覺得現在的自己少了那股活力,其實我也真的想跟著去做,這辦在台大體育館的動漫展,我是不懂現在流行什麼角色,但我一直認為日本的動漫角色畫得好看,老婆大人說,現在畫得胸大性感,我說這種畫風,在我年輕時沒有,若有的話,我也會喜歡的,男生嘛,喜歡女生總比喜歡男生正常吧!只要不下流,異性相互吸引原本就是正常的,這些流行的風格,其實都跟整個社會的開放風氣有關連啦,因為角色我都不認識,我只認識一拳超人琦玉老師及刀劍神域裏的亞絲娜而已,年輕時的宮崎駿動漫角色,現在不流行了,帶小朋友去看展,我夫妻倆沒事,去忠孝東路的怪獸冰館去吃冰20170805一蘭拉麵 (38).jpg

  我常說一家店,你喜不喜歡,要看你會不會大老遠再度光臨來論定,不用幾星級來襯托,喜歡不用太多理由的,到那兒排了隊進店,亞洲各國的人不少,也許本地人較少會去那兒吃吧!但我從南部上來,也算是久久來一次,這冰設計成這麼好吃,既然有時間,怎麼能錯過呢?20170805一蘭拉麵 (29).jpg

  我喜歡清爽的口味,冰淇淋好吃,但不會讓我驚豔,潮州的冷熱冰雖好吃,但我四果冰,一些蜜餞加上剉冰,夏天不就是如此嗎?芒果冰是一定要的,老婆大人點了檸檬口味的,我這個人不太願挑戰新菜單的,但老婆大人會,所以我可以一種食物連吃數天而不膩,可惜了是這世間的美食,少嘗了,所以感謝老婆大人帶領,回家再來節食好了,出門在外,就放開心情,吃吧!20170805一蘭拉麵 (32).jpg

  夏天吃冰真爽,沒有想到這回讓我念念不忘的冰,竟然就是這檸檬味的冰,有檸檬皮的苦,有檸檬汁的酸,還有順口的甜酸,加上些愛玉,會不會讓我若再到這家店,不會再芒果冰了呢?因為這道冰,整個把我的心都帶走,一來清爽,再來有愛情的酸甜,直入心坎中,想念著她,心中微微的酸,想念著美好,又有著甜蜜的記憶,聚散之間,接觸的電流,全身顫抖20170805一蘭拉麵 (33).jpg

  吃了這冰又到東區粉圓那兒吃傳統的,相形失色啊!因為我還留著剛才冰的愛情味道裏,我認為別人可以創意,傳統的冰應也可以的,只是店家的想像力到什麼地步,我們看到別人創意出來現成的事物,總以為理所當然,但從無到有的過程,多麼不容易,我們不能從果想因,好像這麼簡單,人類的創造力,可以無限的,我等著看還有沒有新事物出現,像是現在什麼共享單車之類的,雖然不見得能成功,但卻也是很有想法,人們不就是在不停地創意之中找到適合人們最佳的生活方式嗎?20170805一蘭拉麵 (28).jpg

  吃冰很爽,腸胃可得忍受寒涼,回到懷寧街的旅店這兒,小朋友自己坐捷運回來,肚子就怪怪的,休息睡了一下,打算晚上去吃一蘭拉麵,但先去逛逛書店,在三民書店的廁所,肚子就不行了,哈,自做自受,貪吃冰涼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