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步沒有固定一個地方,但在我住的附近只有幾個地方可以去跑而已,因為我用GPS的定位測得前鎮高中的外圍走道有九百八十公尺,也就是近一公里,這樣子很容易測得自己跑多遠,所以近來捨棄了鎮昌國小而跑前鎮高中的外圍了,因為國小的操場一圈二百公尺,跑長距離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一直在繞圈圈,景色較沒有什麼變化,跑起來很容易累的,一圈一公里也好,至少較不會有枯燥感吧。

  也因為去前鎮高中跑外圍,從家裏用走的去就可以了,家裏離這兒很近的,又方便又近,而家裏小男生也很會算計,我要求他要跑三公里,基本上是跑高中外圍三圈而已,而跑國小操場就要十五圈,小男生認為三圈較少,十五圈較多,小朋友的計算很好玩吧,其實是一樣的,但總覺得十五圈很多而難以接受,所以我每帶小朋友跑三圈後,就要他自己回家去,而我就繼續我還沒有結束的七圈半,所以我現在跑步都以十公里為原則。

  草衙這地方沒有北高雄的車子這麼多,所以夜晚還算寧靜,其實清晨時,我去跑時,真的很舒服的,又靜又沒有車,車少時,空氣就清新,跑完後走回家這段路,也可以讓自己身體慢慢緩和,逐漸恢復,所以說在家附近能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安心自在的跑步場所,真是幸福啊!。


  不知道還能不能在居家附近能再找到更好的跑步場所,我同事說以後若有機會再去景美的財稅人員訓練所去受長訓,可以沿著淡水河堤公園的步道跑,可以一路跑到士林那兒去再跑回來,這段路很好跑,好吧!有機會我會去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