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太過節日的,不知怎麼的,從小到今,任何節日對我來說,感受不太深,一直覺得心情好的時候,比起過節前的忙祿還愉快,一種輕鬆的心情加上沒有煩人的事,才是每天最期待的,一年過了一年,每年看著遠處煙火齊放的光亮,那無所依附的孤寂,與當年在金門等著回家靜默,每年都像是活著而少了一種什麼,那應是讓自己快樂的單純因子,是成就感嗎?


  一天一天過了,除了賺錢來讓自己過好生活外,很少為自己著想,喜歡看電影陶醉於想像的空間裏,看些生硬的書來充實自己學問,沈潛在心裏深處的一個聲音,告訴我,有機會再去冒險,一個人去那未知的世界,在陌生的世界裏,從迷失的記憶裏清理情緒而找到自己想要的定位。


    颱風來到時,我不再像小時候般期待放假,取代著是擔心家裏意外的壓力,時序也近秋天,似乎日子變成了循序,接著面對著又是新的一年,想想,該怎麼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