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上電視,不論是去什麼節目,都是很好的宣傳,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告訴別人你的能力,是沒有人會重視你的,以前我也是一個不重名利的人,然而後來才發現,我所謂的虛名在他人眼光中,對自己是多麼的有用,至少講得出頭銜啊!所以我現在也會告訴別人自己會什麼,有什麼樣的過去及偉績,也許這樣子才能讓別人認識自己,也能有一些能力讓別人認可,辦活動上節目變成是必要的,陳老師也許需要多些徒弟們來幫忙,好讓這個團隊能越來越壯大,什麼事不見得要自己去做,徒子徒孫越多,大弟子們都可以幫忙推廣的,也許真的把這運動推得熱起來,也是當二天一流宗師的榮耀。


  當然吳宗憲的訪問風格眾人皆知,看他的節目我們也用輕鬆的心情來看就好了,全國性的節目必有其廣大的宣傳性,我想這下子在台灣,認識陳老師的人將會更多,我猜想武德殿應會多了一些慕名而來拜師的人,可是在我練這麼久以來,我一向告訴新學者,學得久比起學得好還重要,有些事物剛開始講的時候不能體會的,有時是需要時間的累積才能讓經驗增加,慢慢地就能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何以會如此,其實我們生活裏的每一件事不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