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班的關係,常有白天在家的機會,近來覺得似乎這種生活得稍微修正一一下才行,若沒有出門去運動,整天在家看YouTube的節目,雖然一天很快就過了,度時間也算是個好方式,但有種無所適事的心情,總覺得必須做些什才行,把心裡頭想要做的事,想到就寫下來,讓自己有些必須要去做的事才行,與其浪費生命,不如把時間用在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上頭,掃掃地啦,還是出門去逛街買些家裡缺的東西啦。IMG_20220913_140142.jpg

 

  每說起來就會考慮自己到底愛做些什麼事,喜歡去那兒,人生不就是食衣住行育樂而已,再來就是家庭和樂而已,寫下來是有逼自己一定要完成才行,像是突然間想要吃些什麼,也許今天不能滿足,但可以計畫一下,讓自己一定很在短時間內去做,什麼都不做,人生就是一場空,有些事可以做,至少證明自己還是有些用處,對,回想自己當年住在東港那段時間,假日不可能待在東港一整天,我總會騎機車回潮州去幫忙賣魚,若沒有事了,我會騎機車去游泳,那時還沒有迷上跑步啦。IMG_20220913_141420.jpg

  其實當時我也還沒有練劍道,所以上午幫忙家裡的事後,就會往屏東還是高雄去,在百貨公司裡亂走,看看人群也好,到書店去,看看現在的社會到底都是什麼樣的主題資訊,也許在人群裡頭,可以找到那股讓自己不孤單的氣氛,最重要的是,到處走走,不能無事做,百貨公司現在已落伍了吧,像夢時代還大魯閣這種大型商場是主流,走一走算是散步也可以,以前我還會去參加佛教法會的,再等些時機吧,也許能做的事情會逐漸冒出來的,當廟公也可以,人多的地方,像是好市多啦,去一趟就是一個上午,安排一下去走走,買些可以一個人帶走的量就好,到書店去買幾本書也好,像是今天的誠品,每個月都會出一款花圖案書籤,我超喜歡的,每個月去買本書也是我的計畫之一。IMG_20220913_144319.jpg

  隨便吃吃吧,吃好市多的熱狗,一份才五十元,對我來說已很足夠了,當然我看重的是便宜啦,所以想去那兒,想做些什麼事,也許看場好電影都可以,不必走遠,也許用雙腳可以走就走吧,我也在想,家裡那台以前兒子在騎上學的單車,可以用來休閒用了,騎到鳳山去都可以了,想做的事很多,但就怕懶散的心,說做就做才能讓自己充實啦。

IMG_20220913_145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