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賽獎牌寄來了,當天是製成數量不夠,還是在終點大門混亂,怎麼會不夠呢?登記的人數還不少,當然大會補寄給我,雖我不再以這獎牌為目標參加活動,但說真的,剛開始入坑時,真的很期待拿到這一面沉沉的重量感覺喔!至今休跑快四個星期了,只有去游泳而已,昨天試跑5K,覺得腳還是卡卡的不適感,所以今天雖是昨天下夜勤回來,稍微休息一下,還是去游泳了,大概是自由式游距離太多、時間太久,雙手有種快廢了的痠痛感,腳痛未癒,若手再廢了的話,只剩嘴巴可以動而已,看開點,練肖話也是很好的運動喔!繼續休跑,十幾年來,第一次休跑這麼久。IMG_20221230_132125.jpg

 

  有在想,要不要以後以半馬為主來參加活動就好,半馬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壓力的,但常運動的人都知道,即使得到全身的痛,都要跑完全馬,那是種榮耀,還有腦內啡的快樂感,沒有感覺到的人不知,那像吸毒般的全身性舒坦,只是你得用全身性的痛來換取,一物換一物,靠著自己的努力來得到,與黑社會那種只得到而付出的吸毒完全不同,為何有這麼多人願意在痛苦來換,自然有他們的追求,有的人要成就,有的人要消耗時間,還有像我這種沒事找事做的人。

IMG_20221230_192025.jpg

  我知道,我的腳長久以來就在痛了,但到底憑著一股什麼樣的力量才完成了這麼多場,當自己完成了這個目標後,身心都認為應該休養了,也許心中把痛感放大,把自己變衰弱了,其實與幾年前都一樣的,所有的病因都來自於心,內心強大的人,身體也是堅強的,那有這麼多的時間在自怨自艾呢?只有在不停地壓力痛苦之下繼續前進才是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