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工作上需要久坐的人,能有好的椅子,真是舒服,有的人需要什麼功能椅,對我來說,簡單就好,然而因為自己時有腰閃到的毛病,也許好坐真的重要,不然因為姿式不對,還是自己不好的習慣所致而不自知,傷而自己的原因也許真的是椅子,所以說,工作上久坐的人,常有腰痛的問題,自己妹婿就是銀行工作的,他們銀行裡很多人腰椎都有問題,剛好自己原本那椅子也到了可以淘汰的地步,那就去換一張吧。坐得舒服

  在碼頭的船公司辦公室裡,就是坐這種藤椅,坐得也蠻舒服的,太軟的我很不習慣,太硬坐久了又屁股痛,這種可以在上頭盤腿也行的大小,就去買來家裡坐吧,藤製的也算是耐用,小時候家裡就有,好像是國中時,我還有印象我都坐在上頭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