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這麼兇嗎?照幾張照片而已,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啦,不要對我哈氣。怕人又兇的貓,皮草花紋很漂亮的狸花貓。鹹酥雞店的狸花貓

 

  只要我去買鹹酥雞,都會想蹲下來看看攤車下方的小紙箱內有沒有這貓的蹤影,聽店家說他都不親人,但會在他們腳邊蹭來蹭去的,但要摸他時,他還是會有對立峙現象,所以我怎麼可能摸到呢?大概他不愁吃吧,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來賣萌吧。

鹹酥雞店的狸花貓

鹹酥雞店的狸花貓

  我知道貓是自視很高的動物,尤其是有傲氣,家貓都如此了,何況是街貓呢?但我愛貓,為何?我也不知道,應是小時候家門前常有貓吧,也許是我阿媽養過來抓老鼠用的那知,狸花貓更是傲骨,好吧,我是貓奴,我自貶身價,只求你對我喵喵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