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超過一年沒有跑全馬了,其實自己的腳在這一年多來就是一直在復健中,從開始跑不起來,看著前方一兩百公尺都跑不到,只能用走的,到跑沒太久就足底筋膜痛到難以繼續,到現在可以一口氣跑五公里以上,但現在還不敢跑十公里以上,畢竟慢跑加上拉伸,才有現在好一點的成效,本以為腳廢了,沒有辦法再度上場路跑,我真的還是想上場全馬的,畢竟那種苦痛交加之後的成就感,太迷人了,報名了一場半馬想試看看自己恢復得如何而已。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在車城,心想也可以去玩玩,那是因為老婆大人要路,假如是我自己去,騎機車從高雄出發,跑完後應是去福安宮拜拜後就回家了,那有什麼一日遊兩日遊啊!這是地廟辦的活動,看樣子參加的人不多,但主辦單位也不因人少而把基本流程給省了,該有的開場具備,原來從車城往四重溪的方向,中間的地方叫做統埔,參加跑步真的是讓我認識不少地方,不是坐在車子上看風景,而是親自用雙腳走過,開跑就是往福安宮方向跑去,再沿著海邊那條路去回,再從保力轉方向回統埔,天氣熱是必然的,親自測試後,腳還沒有完全復原,其實後程都在用走的,反正我也沒有要成績,只是參與,當然用走的,腳還是痛,半馬而已,還能忍啦。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小而美的一場路跑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參加路跑的人,有的是為了收集獎牌,說真的,有些活動的紀念獎牌設計得真的漂亮,很值的保存的,沒有錯,我是為了這場這個關老爺的令牌而來,再另外買一個不落馬的,跑得快不快對我這種休閒者不重要,重要的是無痛完賽,這場半馬賽裡,還有一位八十三歲的跑者喔,有的人還沒五十歲就全身病,而人家八十幾都還能半馬上場,路上聽他說,他是來恆春長住的,是台北人,大概是年紀大了,住在相對較溫暖的地方對身體較好吧,而且這兒沒有城市的喧囂,又能運動,我想在恆春附近辦的賽事,他應都會上場吧。小而美的一場路跑小而美的一場路跑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主辦單位還不免俗地送給跑者錢母幣,我喜歡這種吉祥物品,當然能保佑我變有錢最好,沒有的話能給我健康平安也是財富喔。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既然都在四重溪附近了,半馬對我來說,跑完後還能到處走走,不像全馬,我老婆大人說,每次看我跑完全馬,她都可以用一根手指把我擊倒,全馬跑完後的我,完全不行,只想休息,什麼都不能做,所以這場就不同,先到溫泉那兒洗一洗,再去吃羊肉爐,每次來四重溪,好像沒有到這家吃不可,好像變成不來不行,還有一件事就是去買潘氏農場的鹹鴨蛋。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吃美食,老婆大人最行了,晚上還要去一趟後壁湖漁港那兒吃生魚片的。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小而美的一場路跑

  有老婆大人跟,這場路跑就不再是路跑了,而是享樂,她怎麼可能一天就回家,還要去墾丁住一晚,逛逛墾丁大街夜市,慢條斯理地享受美食及悠閒,不像我,就是愛討苦吃,我吃苦,她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