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讓人無法放下心來,是那不清爽的微風,還是那眼前雜亂的人群呢?是心裏的陰影,是將面對的事,那些是存在於過去還是未來呢?


  想忘又難忘記,想放下也難放下,如同那惡魔在夜裏糾纏,讓人不放心地閤上雙眼,只有等待,等著那曙光出現,趕走所有的黑暗,讓光線照進心裏,看清一切,找到快樂。


  置身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常不能找到自己身在何處,看到的盡是前往不同目的地的人,摩肩擦踵四目交錯而不知眼前是何人,急忙於自己想去的地方,無暇停下來談談,這人或許是來自我想去的地方,那裏的天氣好嗎?


  你想著未來該怎麼樣,還有人掛念著你是否平安,午後的陽光疏落地透下在地板上,餐飲店旁欄杆上閃爍的聖誔燈泡與之爭明,風吹著賀窗飾將陽光反照在身上,視野的焦距模糊,吵雜聲飄過耳邊,忘了自己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