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是近來多見了幾次的生死離別,加上原本自己就有頭痛的習慣,讓自己興起了要愛惜自己身體的動機,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病痛,當時年輕時以為生命就是要發光發熱,以致整天都是想像著自己的活力,活力充沛想讓自己多了一點時間多做一些事,所以不只是讀書而已,有空都會找時間讓自己去運動,然而年齡的增長,煩心的事也增多了,頭痛的事一直沒有解決,反而變本加厲,加上家人的身體也有不好的情形,所以有想要照顧自己的身體的念頭,只是現在能找到運動的時間很少,又想多點時間去陪家人,又想多做點自己的事情,天下事那能兩全呢?盡量去做就對了。


  氣管上的疾病對我來說是比較常得的病,現在的醫學進步到一般的流感都能得到很好的照護,只是自我身體的強健還是重點,這就是不論現代醫學不論多麼的進步,身體的健康在醫生的立場還是第一要務,想想生老病死本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誰也逃不掉,你也不用逃,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即要面對那就及早,學生時或者是當兵時那種強壯的體魄可能在我的身上再也找不到了,那只能愛惜來取代增強,保護自己不受病痛折磨,一點一滴的從日常生活裏改變不好的習慣,放鬆自己,讓自己少些煩心,放鬆自己,讓自己寬心以對每一件事情,把每一件事都當做簡單的事,不要緊張,這個世界那有這麼嚴重的事呢?只有不平之心,冬天也好,夏天也好,心情好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