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知道有這種遊港行程,在天星碼頭那兒看到售票台,去問了問,其實價位還算可以,有時間就上去體驗一番,這回是刻意地去坐這船,既然跟這船有緣,那就來看看這維多利亞港到底有什麼好。第日日維港遊 (52)第日日維港遊 (23) 第日日維港遊 (24) 第日日維港遊 (25)

  雖然從港裏,看向高樓區,沒有想到大樓林立的樣子,還真的好看,心想若把樓全打掉,回到幾百年前的景色,這兒應也是綠意盎然的。

第日日維港遊 (15) 第日日維港遊 (18) 第日日維港遊 (51) 第日日維港遊 (44)

  不用走路,走在水路上,繞港一圈,要花掉大約一個小時的,也許我太小看這港區了,我原以為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第日日維港遊 (45)  第日日維港遊 (39) 第日日維港遊 (37) 第日日維港遊 (40)

  人必需有志向,而人的志氣不是從外表看出來的,而是其心的遠大,海天一色,一個人的志氣帶領著其身體,譜下一場精彩的人生。

第日日維港遊 (26) 第日日維港遊 (12) 第日日維港遊 (48)

  人是這麼的渺小,在這大樓之下,根本就看不到,可是人類蓋出來的建築物,卻可以從高空中望見,貓狗沒有能力蓋大樓,只有人類才能用他們的智慧及團隊力來成就大事業。

第日日維港遊 (17) 第日日維港遊 (38) 第日日維港遊 (49)

  天氣還是有些薄霧,風吹過來令人覺得涼意十足,好像我出遠門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冷天氣裏,這是小朋友抱怨我的事之一,我說太熱的夏天到那兒去都難受,我倒愛冬天出門,冷歸冷,多加衣就好,汗流浹背更是不好受。

第日日維港遊 (21) 第日日維港遊 (50) 第日日維港遊 (29) 第日日維港遊 (14)

  沒有任何事能順著我們的意,只能挑出較好的,不能選擇最佳的,相對好及絕對好,兩者之區別在價值觀,凡事想著絕對的,必然鑽牛角尖,選相對好的較樂觀,不太會計較,這樣的人較好相處。

第日日維港遊 (22) 第日日維港遊 (28) 第日日維港遊 (36) 第日日維港遊 (27) 第日日維港遊 (11)

  人喜歡大的東西如大海大山及大飛機大樓等,大的事物讓人讚嘆,志向之大卻看不到,而必須體會到這個人的雄心,得跟這個人相處,人心隔肚皮,要了解一個人不容易,若真了解,若是真英雄,我願意為其效勞的。

 第日日維港遊 (6) 第日日維港遊 (10) 第日日維港遊 (3) 第日日維港遊 (19)

  快樂的時光總是要過去的,人世間不可能讓我們天天在休假,美好有時盡,落入實際之中才是真實之事,所以幻想較美,可以無窮盡,活著就是要醒過來,這天地之間的一分一秒不停地過,再過幾年,我們都會消逝,這些景會留下來,做些令人感念的事讓活著這短暫裏變成值得。

第日日維港遊 (20) 第日日維港遊 (5) 第日日維港遊 (16) 第日日維港遊 (13)

  我沒有錢沒有勢,能做得到的是為家人盡心盡力地過每一天,近來看了一部電影,談到這一點,有空我來寫一寫,每次很有感觸的電影,我都會認為我寫得很好,所以文藝之類的創作之人,一定得自己先是一個感性之人,才能創作出感動人的作品。

第日日維港遊 (7) 第日日維港遊 (9) 第日日維港遊 (4)

  宇宙何其大,能讓我有機會活在這個時間空間裏,造物者的神奇,不得不讓我多了些敬天的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