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去年二次的夏天夜馬,讓我吃盡了苦頭,決定了再來年的夏天,不再跑全馬了,所以說這次的七八月暑假期間,只跑短程的,像這次的安平馬是8.5K,下個星期的新港金虎爺12.5K,夏天因為溫度高再加上溼度高,即使是跑夜晚的,也是全身大汗淋漓,六月七日的北港馬就讓我再度吃了苦頭,還好這回的安平馬只是帶兒子跑而已,雖然心中想的是不想再吃苦頭,可是看到全馬的起跑,我都想跟著也跑去,因為自己內心依然澎湃不已,血液中就是有著那股激動存在。IMG_20150704_220028.jpgDSC01711.JPGDSC01713.JPG

  假借出門去參加路跑活動行吃美食享樂的事做多了,有時都會讓自己好像跑了也沒有減到重量,反而是因為跑步辛苦,讓自己有需要補償自己的心理作用,有時還會吃得比平常還要多,長久以來,我旅遊的心態,雖還不致文以載道似的要有所目的,但總想既然出了門,總得要做些有意義的事吧!跑些步算是給自己一些安慰,減少吃太多的罪惡感而已。

DSC01712.JPGDSC01714.JPGDSC01717.JPG

  聽說這一屆的安平星光馬是最後一屆,但我一直不願意相信,在會場這兒時,大會也沒有把話說死,我想應該會換地方來辦,不會在這林默娘公園這兒了,今年也是把會場移到億載金城這旁這大遍樹林這兒,反而讓我感覺到比以前還要涼爽,還記得去年起跑時好像溫度計是37度,嚇死人的高溫,今年因為有三個颱風形成,而有一個應確定會侵台,雖然天氣也是很好,但遠處天邊有雲,還有不停吹著風,真的涼快不少,可是這涼快也不能停步身體流汗,起跑後就開始覺得汗流不少,但這原本就正常,很快就到了漁光島那兒,兒子都覺得怎麼這麼快,其實我們的速度算是快的,我沒有跑全馬,這種距離對我來說,其實可以更快的,但為了帶領兒子跑,還是保守些,卻也比起一般跑者還要快,一直覺得我們前面沒有太多人,而在折返處都會覺得在我們後面的人怎麼這麼多,今年的路線有些改變,大概是跟會場位置改變也有關係,很快地回到終點,卻發現終點處沒有太多人在領物資,沒有人在排領成績,連到淋浴處都沒有人在那兒沖水,原來跑得快有這種好處,不用跟一大堆人一同回來,人多時做什麼事都像難民似的,也許是大家較不耐熱才讓我們跑得這麼前面才這麼快回來吧!都洗完澡且換好衣服休息好了,打包往回去車子那兒,看到路上依然很多人在努力中,而自己卻也輕鬆自在,能力好的好處是可以好整以暇。

DSC01718.JPG DSC01719.JPG DSC01720.JPG

  每一屆健跑組的都是送劍獅鑰匙圈,今年也是,算一算我來跑過二次健跑組,二次全馬,安平馬辦了五屆,我就來參加了四次,只有第一屆沒有來而已,帶兒子來拿劍獅也是不錯的,我喜歡傳統性的圖像,中午去吃了拉麵,跑完步先喝水喝飽,再到保安路去吃晚餐了。

  IMG_20150704_220055_1436018760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