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少去劍道場,但好不容易才學了這麼十幾年的運動,停了可惜,所以還是會安排時間去,但從星期三到今天星期六,幾天來不停地下雨,讓人全身筋骨都生鏽的樣子,習慣運動的人,不出門去動動,怎麼都不舒服,這種雨,騎機車出門,一下子就全溼,當然開車去囉,好久沒有這麼拚,說真的,我也不想,但下個星期一場馬拉松活動,想想今天不去,那就得隔很久才能再去。

 

  原本以為人會很少,但看這個樣子也有六七個人,這樣子夠了,其實二個人也可以打的,一個人也可以,就看你怎麼練而已,但來到劍道場,目的是要找人切磋的,有對手較好,自己曾經有過去到劍道場上,才自己一個而已,等一下子還是沒有人來,那就再背著防具回家去,一個人做揮劍練習,在家做就好,何必要跑這麼遠來呢?說真的去一趟劍道場的路途,對我來說不算是近的。

 

  若是為了要健康才運動,其實什麼運動都可以的,在這個世界上,多樣化的運動項目,是為了各種不同人的需求而已,加上現代人的勞動沒有以前的人這麼辛勞,下了工作後,能再放輕鬆地動一動是對自己很好的,也能化解壓力,我喜歡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