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網路上寫文章,其實有點像我的個人日記,如果從八十六年開始有留存所有的記綠的話,應有幾百篇了吧,我相信文章功力是可以用不斷地寫作來加強的,當然風花雪月式的文筆有時要有些天份,但文筆的犀利,可以達到一定的程度的,朋友們可知你在看的是我的日記嗎?這是我將自我心中的想法,一一寫出,只給朋友們看。


 Taiwan,ROC的說法,在國內政壇引起一陣英文「拆字遊戲」,什麼「逗點」、「句點」啦,什麼「括號」、「引號」啦,百家爭鳴,每人一套,個個有理,江湖術士以拆字為人卜吉凶、算命運,但不務正業、心浮氣躁、又言大而夸之人,如不幡然悔悟,走上正途,命運即已注定,那什麼是正途呢?


 算命測字的道理在於解說,解說的功用有如心理諮商,在沒有目的地的人生中,為你引導順流,以免阻塞而溢流出問題;我peter不因我改名而變成不是我,我永遠是我,你怎麼叫我都不能改變我自己是誰的事實,名詞為什麼對某些人很重要,叫什麼真的很重要的問題點在於取名字的人想要的目的是什麼。


 台灣改名叫美國好了,難道就能夠像美國一樣強嗎?文字遊戲的作用是想掩蓋某些不可見人的事,每個路人都知道,如同司馬昭之心,除非你自願墮入其說而自圓其謊,我們的國家叫什麼是很重要的嗎?叫「台灣國」的話,可以讓某些政治人物得利(權位)而已吧!我想等到台灣像美國一樣強大時,想改什麼名字,沒有人會有意見的。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