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養貓必要的過程,但是我家裏好像只有我受到這種待遇而已,大概是我較白目吧!在貓已表現出不爽的表情及發出不高興的聲音時,我還是會繼續鬧他,這就是我應得的,但我也有受到無妄之災,有一次就是他要跳上我書桌來陪我看書,結果他大概是太胖了,沒有一次到位,當他掉落的同時,順手抓了在旁邊無辜的我,真慘。1587217511353.jpg

 

  貓這種生物,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有錯,我想他心中應是這麼想的吧,胖是我們這些貓奴們養出來的,跳不上去是我們的錯,他掉落時,他伸手一抓,誰叫我坐在那兒,活該我坐在那兒,意思是我被他抓是我的福氣囉,可以消災保福氣喔,但我可是血光之災,怎麼可以這麼的置身事外呢?至少來表示一下抱歉嘛。

IMG_20200405_201322_HDR.jpg

  說起身上的傷痕,真的不少喔,小時候發生的,長大遇到的,有些因為時間久了,較不明顯,還有肚子上在當兵時被刺刀刺到的那個洞,還有在練國術時被武器傷到的,當然我是個愛運動的人,身上新傷舊傷不少,痠痛不斷,加上我家橘子的愛惜,多幾道傷痕當然是不會覺得不妥,但在被抓傷的當下,還是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