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幾樣東西無法拒絕它的誘惑,這個花生酥算一樣,我的好朋友裏,知道我節食控制體重,控制體重的關鍵在於控制飲食,運動不是重點,這可是親身經驗喔,我是個愛運動的人大家都知道,但運動到人都快虛脫,也都廋不下來,但只要少吃些東西而已,很快就瘦下來了,但最難在於少吃,而不在多動。IMG_20200330_204836_HDR.jpg

 

  我會喜歡花生酥,是因為記憶,我小學時,在國小外有一小三輪腳踏車攤,賣刨花生糖,小孩嗜甜,很奇怪的,當年的我,吃很多飯,吃很甜的東西,身體都不會長肉,吃下去的東西像是消失一樣,現在可不同,吃多一點兒,就長肥油,很久沒有享受大吃大喝的快樂了,好想回到過去那種吃東西都沒有任何禁忌的時代,但回不去了。

  去澎湖時吃到這花生酥,馬上跟我小學時的回憶連結起來,那種甜,雖沒有麥芽糖的的軟嫩,有花生的香,還是入口即化,不比金門貢糖差,碼頭朋友裏有人住澎湖,每他要回去,都會託其買一些回來,久久一次的幸福,減重頓時忘了,吃完了後,真罪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