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行銷模式,跟我自己在學生時所學的不同了,時候在改變,改變的不只是人的思維,也因為科技的進步,我們的生活不見得會更單純,反而更複雜了,吃得品項更多了,接觸的人也增加,也許手機可以連結全世界,但你真的快樂嗎?古典的哲學及宗教總是論述禁慾,因為放縱自己之後,空虛總是一直存在,而讓你更沉淪,其實我不是強烈的禁慾還是放縱派,能自我節制與自律的生活,才是能享受及遊戲人間的體會,學問及想法會隨著環境而改,但生活是自己在過,追些網紅的餐車,也是種樂趣。網紅的餐車

 

  資訊的來源,主要來自於每人隨身攜帶的手機,不論是走路的人,停等紅燈的人還是一面開車的人,好像大家沒事都盯著那小小螢幕,讓它操縱著我們的思想,從西方政治發現過去操作新聞可以帶領方向,而現在用手機來影響人心,都可以得到政治利益,野心家開始利用網路聲量大的人來帶風向,是非變得不明,人本來就容易跟從眾人來取得安全感,不會去思考到底得到的資訊是對是錯,如同跟流行一樣,只要是跟風,就覺得榮耀,所以上頭帶領者變得重要,有沒有良心才是人品,把正確的事傳遞,給你對的東西,學行銷學時,那時那有手機呢?什麼叫做網際網路都不知,只能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品質取勝,現在則不同了,選擇變多,誰的關注多就是王道。

網紅的餐車

網紅的餐車

  有人說不必這麼理性,這樣活得太辛苦了,而我卻有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自許,過好生活,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是我最主要的處事態度。

網紅的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