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部分的游泳池是室內的,至少在高雄這兒我都是看到室內的,很少看到室外的游泳池了,要看到室外的游泳池要到旅遊區那兒的戲水區才行,因為現在的人不喜歡曬太陽,雖然現在氣象局說紫外線指數偏高,不適合在烈陽下從事戶外活動,假如這只是建議就還好,若要大家都不去戶外活動那也不行,投鼠忌器,因噎廢食,有這種觀念也不行,就像有人說我愛跑步的人會傷了腳膝蓋,我說每天窩在家裏什麼事也不做,連膝蓋都不會傷到,倒會因為過度肥胖而因懶散而生病的,所以說什麼事都在一個適當的角度來面對就可以,而不是一昧地批評,喜歡一個人或是一件事,自然有千百可理由可以說出,討厭的話,也可以有千百個理由可以講。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件物品,當大家都說品質好時,我們也會跟著說也不錯,這種就是流行,流行有時沒有什麼道理,在當時就是有幾個光鮮亮麗的名人站出來說幾句話,或者媒體報導說這種花色這種樣式引領時代流潮,社會上即會出現仿傚的人們,自以為模仿可以獲得認同,可以在其心中得到一種與眾不同的特立獨行,這是種莫名的滿足感,為了這種滿足,反而付出更多的時間去妝扮,更多的金錢去收集,結果就在一定的時間後,另一波的潮流又出現,新的流行又出來,又得花時間妝扮花金錢去買,其實若沒有這種一波波的流行,以一件衣服的耐用性,人們的消費那需要這麼多,說真的這些都是商人們的圈套,看準了人性的缺點,而人們卻為了這虛幻的滿足而樂此不疲。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夜裏,不論是站在窗前或是在外頭公園跑步時,對一輪明月總是有所期待,有月亮的夜裏,至少讓我不孤單,對影成三人,月亮就是其中之一,人在孤單之時,此時此景,都能想像成自己的朋友,舉酒邀明月,人生不就是這個樣子嗎?用心去轉換情境,用心去讓自己的快樂增加,心之所向,其實都是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所有事能有正面的想法,才能勇於任事,至少不會預想困難而讓自己猶豫不前。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每次在街上看到狗啊貓啊!都會吸引著我想去跟牠們親近的衝動,尤其是貓,也許我從小就跟這些小動物相處慣了,很奇怪的,除非是對人類很不信任的貓狗,不然我都可以CALL牠們來我這兒,這種舉動就是一種讓牠們可以相信我不會欺侮牠們的氣息,這需要與寵物們有過相處的經驗,並且在自己的行為舉止都不能太過出現在動作,很奇怪的,同樣是家裏的小朋友跟我一起叫貓狗過來,牠們都會往我這邊走。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08 Tue 2012 15:22
  • 魔球


  經營一個球隊,比起經營一個企業來說,有時還更加不容易,美國的職業運動長久以來自有其一套制度及傳統,不論是大聯盟或是NBA,都跟其國民的生活話題息息相關,有時不得不感嘆台灣自己把職業棒球搞垮,只為了眼前利益而已,殊不知一項運動賽事,總是需要日積月累地形成民眾對其的信賴,讓運動明星變成話題,才能讓一項賽事能凝聚人氣,變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論,其實我不是很懂美國棒球的,因為自己不懂棒球,除了小時候跟著大家深夜起來看了幾次棒球賽之外,其他時間也沒有在注意,近來因為自己家裏的小男生愛上了打籃球,以他那身高來打籃球是有利的,我也鼓勵他去打籃球,結果也跟著開始看電視的NBA籃球轉播,加上尼克隊的林來瘋傳奇,剛好這年輕人符合了我一向認為男孩子需要在運動場上擁有活力,並且能讀些書來增加自己的氣質,所以我鼓勵小孩子當像這17號球衣的小伙子,若要我選小朋友運動還是讀書為先,其實我認為小孩子先以運動來增強其體魄,讀書慢慢來就好了。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