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為了健康減重,少吃些是好事,但吃美食也是旅遊的必然,都離家出來了,總是會吃到跟日常生活上不同的吃法,有些地方的食材就跟平常生活所見完全不同,當然會嘗到不同的味道。2014鹿鳴酒店 (36).JPG 2014鹿鳴酒店 (40).JPG

  就說米苔目這道料理就好,在家鄉也有,但這兒的作法會有些不同,台東這家叫榕樹下的店,算是我第一次去吃,以前都是去老東台吃,用大量的柴魚,在屏東就不會這樣子了,相對起來屏東的米苔目作法有些客家風,較單純,我喜歡單純,但來到了台東,嘗嘗複雜的味道也不錯,還好我是不會出門到處跑只是為了找吃而已,基本上我的旅遊觀念是必須要有所獲,對人生的經歷或是給自己有深刻的改變,一點一滴的想法,有時會改變一生的路程。2014鹿鳴酒店 (37).JPG 2014鹿鳴酒店 (39).JPG

  來吃吧!就來吃飽,反正平時的少吃到出門遊玩時,就不要再有所顧忌了,這回來到台東市,上次覺得味道還不錯的藍蜻蜓炸雞再去買來吃,旁邊的榕樹下米苔目,排隊的人很多,天氣熱的狀況之下,吃得不多,但算是嘗嘗也好,因為等一會兒我的目的是要到池上去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